閃耀在抗洪搶險一線的豐樂城管“藍”

2020年08月03日10:0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由於持續強降雨,肥西豐樂鎮防汛抗洪搶險形勢嚴峻。豐樂鎮城管部門按照“防治結合,以防為主”的原則,結合應急響應要求,快速啟動應急預案,迅速果斷組織洪水災害周邊群眾提前撤離避險,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截止目前,豐樂社區受災群眾已安全轉移,同時協助各村(社區)安全撤離,無任何人員傷亡。

身為城管執法所一員,唐光忍第一時間投入到防汛工作當中。隨后,暴雨持續侵襲造成豐樂河壩的險情,他又立即加入抗洪搶險工作當中。不分晝夜地抗洪在一線。裝沙袋、扛沙袋、拖沙袋﹔雨水汗水濕透了衣襟,樹枝劃傷了胳膊……

唐光忍只是眾多城管隊員的一個縮影。在汛情發生后,全體城管隊員都默默從自己的小家以最快速度趕到抗洪一線。他們不分晝夜地搶護固壩,疏散撤離受災群眾,因長時間泡積水中,衣服濕了干,干了又濕。

抗洪救災中有股力量叫城管!洪水來襲,他們堅守在最前沿,戰斗在抗洪一線 (談歡 彭磊)

(責編:歐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