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縣完成 2020年游泳場所雙隨機監督抽檢工作

2020年08月03日09:3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加強肥西縣游泳場所衛生監督管理,保障消費者身體健康,防止因游泳場所水質不衛生導致夏季傳染病發生。近日,肥西縣衛生監督所組織衛生執法人員對轄區游泳場所進行雙隨機監督抽檢。

按照國家“雙隨機一公開”游泳場所監督抽檢工作要求,肥西縣衛生執法人員對游泳場館的衛生狀況、亮証經營、禁游標識、水質處理、自檢公示和衛生檔案等幾個方面逐一檢查並現場進行量化分級評定,同時衛生執法人員還對游池水的渾濁度、游離性余氯、PH值、強制浸腳池余氯進行了現場快速檢測﹔對池水的細菌總數、大腸菌群和尿素進行了實驗室檢驗。抽檢結果均符合游泳館衛生標准並在網站上向社會公示。

此次游泳場館雙隨機監督抽檢工作下達整改意見書一份,立案處罰一起。下一步肥西縣衛生監督所將進一步強化經營者衛生安全意識,加大游泳場館的巡查力度。(束林 丁健)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