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共建 助力合肥天鵝湖中央商務區建設

2020年08月03日09:3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黨建共建 助力合肥天鵝湖中央商務區建設(婁冠群 供圖)

為進一步推動天鵝湖中央商務區“央企帶民企,紅色‘1+1’”黨建助力工程,7月30日,“學於史、廉於心、踐於行”主題黨日活動如期開展。19家共建單位走進天鵝湖中央商務區優秀黨支部,通過“四史”知識問答、黨史視頻學習、黨員教育管理交流、“青·廉”書畫等活動,提升黨員隊伍素養,強化支部建設。

當天上午九時,荷葉地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解毅和中建八局第三建設有限公司安徽公司黨總支書記賈青山共同宣布活動開始。徒步打卡領“四史”學習書籍,走進民營企業先進黨支部學習,踐行垃圾助力文明城市建設,社區兒童同繪“黨旗下的我們”,向抗洪一線捐贈防汛物資……最后,在賈青山的帶領下,現場幾十名黨員以庄嚴的態度一道重溫入黨誓詞。

據介紹,“央企帶民企,紅色‘1+1”黨建品牌自2019年11月創建以來,充分發揮央企黨組織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有效鞏固片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成果,以實際行動送資源、送載體到廣大基層黨組織手中,搭建服務發展、服務黨員、服務群眾的基層黨組織公益平台。(婁冠群 宣成龍)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