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嚴店鄉:軍民共慶“八一”

2020年08月01日20: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今天是“八一”建軍節,為了慰問駐扎在肥西縣嚴店鄉參加抗洪搶險的所有解放軍戰士,並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嚴店鄉在中心校舉辦了一場主題為“同慶建軍佳節,共敘魚水深情”的“八一”建軍節軍民聯誼活動。當地干部群眾代表以及駐扎在嚴店鄉的全體解放軍戰士一同參加了今天的活動。

早上7點活動准時開始,首先由當地領導代表嚴店鄉廣大干群宣讀感謝信,隨后,嚴店中心校的小小紅領巾們齊步走上台為在嚴店鄉抗洪搶險救災一線奮戰的解放軍代表獻花,同時,開展解放軍部隊與嚴店鄉困難學生結對幫扶儀式。

據悉,進入汛期以來,嚴店鄉轄內的劉夾河、蔣口河等重要河段水位不斷上漲,多處水勢較大並同時發生險情,汛情形勢嚴峻。災情發生后,解放軍第71集團軍和72集團軍出動1000余名官兵火速馳援嚴店鄉,第一時間沖鋒在抗洪搶險第一線,經過多個日夜的連續奮戰,成功化解多處險情,並在所有的河段都筑起了堅固的堤壩,保護了嚴店鄉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張薇)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