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長豐縣雙墩鎮:軍地聯合送喜報 “光榮之家”添榮光

2020年07月31日16:5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7月30日上午,武警某支隊與長豐縣人武部、縣退役軍人事務局、雙墩鎮人民政府負責人一行,趕到雙墩鎮馬廟村孔定家中,送上喜報,表示慰問。

自2010年入伍以來,孔定嚴格遵守部隊的各項規定,處處以身作則,創先爭優,在連隊樹立了良好的表率作用,被評為“十大軍事訓練標兵”“十佳干部”“優秀指揮員”“優秀基層干部”“十大忠誠衛士”,並榮立個人三等功2次。2019年,因工作實績突出,榮立個人二等功。

一人立功,全家光榮﹔喜報雖小,意義重大。在孔定的家裡,軍地單位負責人詳細詢問其家人生活、工作情況,對他們為部隊培養了一個好軍人,為家鄉贏得了榮譽表示感謝。孔定家人也表示,將繼續做好軍人的堅強后盾,鼓勵孩子在部隊安心服役、奉獻軍營,爭取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為大力弘揚擁軍優屬的優良傳統,雙墩鎮主動作為,開展送喜報活動,以此增強軍屬榮譽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激發部隊官兵獻身國防、建功軍營的熱情,促進全社會尊重軍人、關愛軍屬、“一人當兵、全家光榮”的良好擁軍氛圍。

近年來,雙墩鎮積極開展“八一”建軍節系列雙擁活動,走訪慰問優撫對象,擴大雙擁宣傳面,使“地方擁軍優屬,軍隊擁政愛民”家喻戶曉、深入人心,連續多年被評為長豐縣雙擁先進單位。(楊維禮 沈曉培 陶凱)

(責編:歐愷、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