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科一本、二本批次志願明起填報

2020年07月31日07:05  來源:合肥在線
 

  “我已經提交了提前批志願,現在想修改行不行?”志願填報開始的這幾天,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收到不少高考生的來電咨詢,對此,省考試院也特別提醒“志願信息一經提交,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在填報志願之前一定要選擇好院校和專業。

  記者昨日從省考試院了解到,目前,我省高招錄取工作正有序進行中,從8月1日起,將正式啟動普通文理科第一、二批次的志願填報工作。

  今年,我省文理科錄取分本科提前批、高職(專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高職(專科)批,共5個批次。

  根據我省高招“時間表”,目前已結束全省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國家專項計劃、地方專項計劃、高校專項計劃)、高職(專科)提前批和藝術、體育類各批次院校的志願填報,接下來的8月1日—4日,將啟動全省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的志願填報工作。

  今年本科第一批平行志願包含A、B、C、D、E、F六所院校﹔本科第二批的平行志願包含A、B、C、D、E、F、G、H、I、J十所院校。本科第一、二批的每所院校設6個專業志願及專業服從志願。

  “考生志願必須由考生本人到當地招生考試機構指定的具備視頻監控和網上巡查條件的學校機房上網填報,所填內容應真實、准確。”省考試院特別提醒考生,因考生本人填報失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擔責任。(記者 劉梅梅)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