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行賄、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安徽蒙城一副局長受審

2020年07月30日07:34  來源:安徽網
 
原標題:受賄行賄、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蒙城一副局長涉數罪受審

  近日,蒙城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蒙城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牛智勝涉嫌受賄、行賄、交通肇事、妨害作証案。該案通過遠程視頻開庭審理,在中國庭審公開網全程網絡直播。

  公訴機關指控:2010年至2019年,牛智勝在擔任蒙城縣工商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和蒙城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賄賂7.66萬元﹔為謀取不正當利益,給予國家工作人員人民幣10萬元﹔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酒后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且交通肇事發生后逃逸﹔指使他人作偽証,且情節嚴重,應當以受賄罪、行賄罪、交通肇事罪、妨害作証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庭審中,合議庭組織控辯雙方圍繞公訴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進行舉証質証,控辯雙方充分發表了意見,牛智勝當庭表示自願認罪。

  該案將擇期宣判。(陳娜 記者 朱慶玲)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