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寶業建工集團:抗洪搶險 聞汛而動勇擔社會責任

2020年07月22日09:2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17日晚至7月19日,合肥普降大暴雨,局部地方出現特大暴雨,合肥多個地區出現汛情,安徽寶業建工集團聞汛而動,勇擔社會責任。向所屬各公司、項目部發出號召,組織廣大黨員干部調集機械設備、搶險物資,組成13支抗洪搶險黨員突擊隊、青年團員突擊隊,全力參與合肥市的河堤防護、市區排澇、公路搶險等搶險救援,用血肉之軀筑起堅強防線。

救援現場 張煥文/攝

公司荷塘家園項目部組織黨團員突擊隊19日剛搶險完孝肅橋兩處管涌。20日凌晨12點又接到指令,黨團員突擊隊於凌晨5點再次提前趕到指定位置,連續奮戰6個小時對南淝河下游小堤進行加固。磨店家園項目部組織黨員、青年團員和項目部管理人員用鐵鍬等工具在南淝河(銅陵路高架橋東側路段)構筑長堤百余米。

救援現場 張煥文/攝

此次抗洪搶險,安徽寶業建工集團共出動搶險隊員400多人次,各種搶險車輛40多輛、馳援了7處抗洪現場,化解險情8個,動用5000多個沙袋,搶筑堤壩2.5公裡,運送土方、砂石2400余方。排除了一個個的險情隱患,有效減少了災害帶來的損失。(張煥文)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