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北一環積水嚴重 多部門緊急處置

2020年07月19日13:2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北一環消防隊員觀察水位 陳晨攝

7月19日,連續的強降雨,致北一環肥西路交口附近積水嚴重,尤其是北一環路面交通、周邊小區、商戶影響較大,廬陽區立即組織交警、城管隊員、黨員志願者等開展防汛救災行動。

志願者搬運沙袋 陳晨攝

位於北一環路邊的銀河灣小區積水較深,尤其是沿街門面雨水漫入,出現積水現象,廬陽區亳州路街道組織城管隊員、黨員志願者到現場開展防汛救災行動。交警第一時間拉上了警戒線,社區黨員志願者在警戒線處疏導過往車輛和居民繞行。銀河灣小區門口積水達到快腰部位置,城管隊員果斷背起進小區的居民,把他們送入小區無積水處,與此同時,街道社區工作人員協助物業人員緊急增加沙袋,以最快速度防止水進入小區。

協助市民通過涉水區域 陳晨攝

沿街商戶也在立即參與自救,不停的在將室內積水往外排,目前,積水還在逐步上升,街道城管隊員在小區入口定崗疏導市民。(楊賽君 張家慧)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