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四項措施”強力推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

2020年07月16日10:5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迅速貫徹落實全國、省、全市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工作要求,肥西縣出台《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實施方案》,就全縣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整治目標、工作任務、具體步驟以及保障措施等進行詳細部署, 打響了消除事故隱患、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一場“安全保衛戰”。

政治站位高

要認真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專題學習,深化認識、提高政治站位,把三年行動當作民生工作來抓,確保落實落細出成效。

擺上日程快

要嚴格落實“三個主體責任”強化日常管理,把此項工作列入日常議題,切實做到逢會必講、重在落實、貴在成效。

排查隱患嚴

結合當前正在開展的“利劍3號”等行動,要主動靠前,開展有針對性的安全隱患大排查,特別是重點行業領域和地區,全面消除事故隱患,切實做到防患於未然。

統籌調度緊

縣安委辦將定期開展調度、督查和暗查,督促各鄉鎮(園區)和相關部門扎實推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不斷筑牢安全生產防線。(何賢斌)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