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縣開展貧困人口家庭醫生簽約服務普查工作

2020年07月16日09:1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進一步掌握肥西縣健康脫貧工作開展情況,重點加強對貧困人口家庭醫生簽約服務管理,確保家庭醫生簽約服務“應簽盡簽”,履約規范、真實,決戰脫貧攻堅,縣衛健委決定對全縣貧困人口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工作開展普查。

普查對象。每個鄉鎮50%的村衛生室,村衛生室所在的村委會,村衛生室服務的貧困人口﹔村衛生室、貧困人口名單隨機抽取,現場公布。

此次普查所抽中的村衛生室名單於檢查當天提前反饋到所在的鄉鎮(中心)衛生院,各院按反饋名單合理安排路線,同時通知到被抽中村衛生室所在的村委會,確保村委會有人員提供相關材料﹔原則上抽中的村衛生室和貧困人員中途不得因路途偏遠、繞路等其它原因更換,實在有特殊原因,請檢查人員詳細記錄,並留下對象戶聯系方式,以便后期核實。

此次普查嚴格執行經濟獎懲措施,按簽約對象為單位,簽約對象的協議、履約出現問題,每出現1人扣該簽約醫生200元,所扣資金用於獎勵簽約工作較好的前10個村衛生室。(束林)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