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和老干媽握手言和 撤訴后向貴陽公安報案

2020年07月11日07:22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記者孝金波)7月10日,引發社會關注的“騰訊與老干媽合同糾紛事件”有了最新進展,雙方通過各自官方渠道發布了一則聯合聲明,雙方宣布已厘清誤解,騰訊已向法院申請撤回財產保全申請及本案訴訟,就合同詐騙行為已向貴陽公安報案。

  聲明中稱,雙方表示,感謝貴陽公安對於此案件的高度重視和積極行動,讓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網。騰訊已向法院申請撤回財產保全申請及本案訴訟,並就合同詐騙行為已向貴陽公安報案。騰訊和老干媽雙方后續將積極配合相關法律程序的推進。

  第二,過去數日內,騰訊和老干媽雙方進行了深入溝通,雙方已厘清誤解。對於事件過程中的種種誤會和欠妥之處,騰訊已向老干媽方面當面致歉,后續騰訊將進一步完善相關流程。未來雙方也將積極探索並開啟一系列正式合作。

  第三,由於此事對社會公共輿論資源造成過多佔用,騰訊與老干媽表示深表歉意。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