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農機辦學堂 “新型農民”充電忙

2020年07月10日16:4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安徽“三夏”農忙已結束,但新型職業農民並未停下忙碌的腳步。近日,來自安徽省的400多名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帶頭人培訓班學員,走進中聯農機職業教育培訓基地,“零距離”接觸農機前沿技術、制造工藝和全新產品,充分利用農忙間隙學習“充電”。

學員們先后參觀了中聯農機科技長廊、新品陣列以及現代化的農機制造車間,對中聯農機大力發展智能農機、智慧農業,加快產品升級,推進智能制造等方面有了更加直觀、深入的了解。

在產品陣列前,學員們聚焦中聯農機全新拖拉機、小麥機、水稻機、拋秧機等產品組合,詳細了解產品新技術、新亮點,並為產品舒適性、可靠性、智能化等多方面提升點贊。學員們紛紛表示,親身體驗到中國農機行業發展的前沿技術和領先產品,使他們對今后農場經營和合作社的發展充滿信心。

作為全國新型職業農民培育示范基地、中國現代農業裝備職業教育集團理事長單位,中聯農機不斷完善新型職業農民培育體系和平台,目前在蕪湖、開封園區建設中聯農機學院,將為培育農業經營主體貢獻更大的力量。(童祚留)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