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黃山人保財險預付“7·7”洪災賠款

2020年07月10日16:4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9日,人保財險黃山市分公司向歙縣龍頭企業薇薇茶業有限公司預付500萬保險賠款,支援該公司應付“7·7”洪水大災。

7月7日,黃山市普降大到暴雨,導致多個城區的車輛、企業廠房、低窪倉庫、房屋、農作物等遭受不同程度的損失。災害發生后,人保財險安徽省分公司緊急調配省、市10余名理賠人員赴黃山支援,人保財險黃山市分公司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機制,開通24小時服務專線和客戶服務綠色通道。統一部署,組織專業力量趕赴災區搶險救災,調派救援車輛,開展理賠服務。為切實協助政府共同做好災后重建工作,幫助受災企業和群眾盡快恢復生產生活,黃山人保財險在全力開展抗災救災和查勘定損的同時,主動對接政府和企業,開通理賠綠色通道,簡化理賠手續,協調賠付資金,僅用兩天時間就將500萬元預付賠款支付給重點受災企業。

據了解,黃山市歙縣薇薇茶業有限公司於1998年3月登記成立,主要經營收購、加工、銷售茶葉、貢菊花、土特產品等,是安徽省較大的農副產品出口企業、歙縣龍頭企業,在本行業具有一定的市場優勢和品牌優勢。(朱健軍)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