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水集團重點辦項目四室榮獲合肥市2019年度“青年文明號”稱號

2020年07月10日11:1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從合肥團市委獲悉,合肥供水集團重點工程建設指揮部辦公室項目四室榮獲2019年度“青年文明號”稱號。

2019年,重點辦項目四室以“勇做供水管網建設者,爭當向濤頭立弄潮兒”為規劃,開展青年文明號創建活動。期間踐行“高素質、高效率”實干承諾、“釘釘子、啃骨頭”攻堅承諾、“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斗爭承諾,在穩步推進合肥市大建設重點項目三水廠遷建和七水廠二期工程建設竣工收尾工作的同時,全力推進大官塘水廠一期工程配套管網、磨墩水庫至七水廠供水工程原水管、龍河口引水工程、潛山路水源管工程等多項重大項目的管網建設與前期工作,涉及總投資約22.5億元。面臨任務重、時間緊、困難多、壓力大的現狀,團隊勇於擔當,主動作為,管網青年舍小家顧大局,長期堅守在建設一線,“5加2、白加黑”,扎實推進每一項重點工程建設。預計建設完成后,將極大提高供水要素保障水平,促進水資源互聯互通,助力城市經濟高速發展。

在年初疫情防控、復工復產時期,項目四室更是亮出“無管網、不琢哥”黃玉琢、“濤濤不絕”吳濤、“濤聲依舊”楊濤、“大浪‘陶’沙雲飛‘楊’”的許楊、沈陶、“我是小湯蹚在前”的湯仲躍、“小田地大作為”的田亞男等團隊名片,同時結合學習教育培訓、業務實操演練、研討交流、主題活動等多種形式創建先進集體,讓青春在合肥重點供水工程一線閃耀光芒。

下一步,重點辦項目四室將在管網建設中持續弘揚“敬業、奉獻、合作、創新”的企業精神,始終保持青年的朝氣活力,充分發揮重點供水工程建設“排頭兵”、“特種兵”作用,為合肥市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杜娟)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