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頂山通報“高考生損毀兩人答題卡”:將依規處理

2020年07月09日15: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9日,平頂山招生辦公室微信公眾號發布《關於平頂山市一中考點某考場考生答題卡被毀事件處理的情況說明》(以下簡稱說明)。說明指出,平頂山招生辦已將損毀其他考生答題卡的考生違規情況上報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將依規對該考生進行處理。

  說明介紹稱,2020年7月8日11時25分,高考文科綜合/理科綜合科目考試將要結束時,平頂山市一中考點一考生突然情緒失控,先后抓其右邊、后邊考生答題卡,造成兩位考生答題卡損毀。考場兩位監考教師及時制止,並穩定了考場秩序,平頂山市一中考點按程序啟用備用答題卡,按規定補足答題卡被損毀的兩位考生耽誤的考試時間,兩位考生將損毀卡的內容謄寫在新答題卡上。

  說明指出,目前,平頂山招生辦公室已將損毀其他考生答題卡的考生違規情況上報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將依規對該考生進行處理。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