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高效搶修復電 客戶錦旗答謝

2020年07月08日10:4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非常感謝咱們供電公司的員工在大熱天高效搶修,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我們酒店的損失,維護了我們酒店的口碑和服務形象!”7月7日上午,在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開發區供電所大院內,利辛縣天昱大酒店總經理李靖等人將兩面錦旗送到公司總經理張思軍手中,並表示由衷的謝意。同時,該酒店還為供電公司一線員工送來30件礦泉水,以緩解高溫暑熱。

據了解,7月4日上午10時56分,縣城文州變10千伏文州東176線天昱酒店支線開關設備線卡燒斷。接到報修后,該公司開發區供電所員工趕赴現場勘查燒損情況。由於該線路所供范圍涉及酒店周圍幾個大型居民小區,時值高溫天氣,又趕上周末居民在家,對10千伏線路進行停電搶修的方案是不能實施的。此外,當天該酒店入駐了很多重要客戶,餐飲及住宿急需恢復供電。在了解現場情況及酒店需求后,該公司及時組織帶電作業班組趕赴現場進行帶電搶修作業。當日下午13時02分,經過近兩個小時的高溫作業,該酒店恢復供電。

一直以來,國網利辛縣供電公司在客戶報修、迎峰度夏、中高考保電、迎峰度冬及春節保供電等工作中,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專業專注,持續改善”企業核心價值觀,積極服務於地方經濟發展,積極服務於地方居民和企業的生活、生產需求,努力彰顯“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以優質、高效的供電服務獲得了地方政府、廣大居民群眾和各類企業的好評。(劉喆)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