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維修資金管理辦法將修訂 安徽確定今年10件法治大事

2020年07月07日06:5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6日,記者從安徽省司法廳獲悉,安徽省委依法治省辦於6月30日印發了《2020年度“法治為民辦實事”項目》通知,確定今年將實施十件“法治為民辦實事”項目。

項目主要是:全力推進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務立法;修訂《安徽省食品安全條例》;修訂《安徽省物業專項維修資金管理暫行辦法》;改進提升跨省大件運輸審批服務;開展拖欠農民工工資夏季冬季專項行動;推動網上立案、網上調解;實施“351”工程助推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組織實施貧困戶“法律體檢”和法律援助服務脫貧攻堅;實施疫情防控期間維護職工(農民工)合法權益專項行動;深化法治護航精准扶貧專項行動。

今年十件“法治實事”是省委依法治省辦在廣泛征集的基礎上,經綜合審定,省委依法治省辦會議審議確定。項目重點聚焦社會關注和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現實的法治熱點難點,從立法、執法、司法、守法等各個環節,著力解決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營商環境以及食藥安全、農民工權益保護、法治保障等方面問題。每個項目均明確了責任單位和完成時間。(記者 張劍 通訊員 趙盼盼 彭繼友)

來源:安徽商報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