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稅務系統實現省級文明單位創建“滿堂紅”

2020年07月07日11:3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發布了《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區)、文明村鎮、文明單位名單》,國家稅務總局宿州市稅務局以及所轄6個縣區局全部被省文明委授予“第十二屆安徽省文明單位”榮譽稱號,實現市局、縣(區)局兩級省級文明單位“滿堂紅”。

新機構成立以來,宿州市稅務系統把文明創建活動作為一項事關稅收事業發展和稅務形象的大事來抓,將文明創建活動與學習十九大精神相結合,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相結合,促進了工作作風明顯轉變,隊伍素質顯著增強,服務質量持續提升,得到了納稅人、繳費人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國家稅務總局宿州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張雷表示,在鞏固文明單位創建取得顯著成效的基礎上,宿州市稅務局將持續推進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稅務系統精神文明新風,為實現稅收現代化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証和精神動力。

(許永軍 尹飛)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