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人保財險緊急應對暴雨災情

2020年07月07日19: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7日凌晨,黃山市歙縣遭遇50年一遇的洪澇災害,縣城多處洪水上路、嚴重積水、道路受阻,導致高考無法正常進行,大量車輛受淹、民房和企業財產受損。截至7月7日15時,人保財險黃山市分公司累計接報案逾1000件。

面對災害,黃山人保財險迅速啟動大災應急預案,緊急部署強降雨防御和災害處理工作,明確工作任務與責任人,強調大災工作紀律。目前,該市分公司全員進入戰備狀態。各營業機構和各級理賠部門前后端融合聯通,組成近20余個應急工作小組,投入一線開展事故施救和查勘工作。與此同時,針對水淹車較多的情況,該市分公司已派出科技理賠團隊人員前往受災較重的歙縣、徽州區、黃山區等地開展水淹車定損工作,充分利用科技賦能,加大科技理賠工作的運用,持續提升理賠定損的准確性與科學性。(齊秋珍)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