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兩高校迎來新任黨委副書記(圖/簡歷)

2020年07月05日07:1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原標題:安徽這兩高校迎來新任黨委副書記(圖/簡歷)

  據安徽師范大學官網消息,7月3日上午,該校召開會議,宣布省委關於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調整的決定:蔣家平同志任安徽師范大學黨委委員、常委、副書記。畢明福同志不再擔任安徽師范大學黨委常委、委員、副校長。

  蔣家平

  公開資料顯示,蔣家平曾在中國科大、安徽農業大學任職,曾任中國科大黨委宣傳部部長兼新聞中心主任,安徽農業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

  同天,銅陵學院召開領導班子擴大會議,宣布省委關於學校領導班子成員調整的決定:畢明福同志任銅陵學院黨委委員、副書記。

  畢明福

  畢明福,1968年出生,安徽肥東人。從1991年開始,他一直在安徽師范大學工作,先后任安徽師范大學黨辦秘書、學生處學生管理科副科長、科長、國土資源與旅游學院黨總支副書記、安徽師范大學團委副書記、團委書記、安徽師范大學黨委委員、組織部部長,2014年8月任安徽師范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直至此次履新。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