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看伊能靜的表情太精彩了!黃聖依表情是怎麼回事?

2020年07月04日06:30  來源:光明網
 
原標題:黃聖依看伊能靜的表情太精彩了!黃聖依表情是怎麼回事?

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備受爭議的黃聖依也表示“我想在這個舞台上有自己的表達,有自己的態度”。但是她們成為隊長之后選擇的人並不多。

黃聖依組的成員有伊能靜、張萌,三個人都非常有想法。三人在練習的過程中就充分表達了自己對於歌曲的理解,伊能靜說自己是音樂擔當,這就與隊長就是主唱的提議有些不符。

伊能靜更是直接把詞分好了,絲毫沒有在意自己是不是隊長,對自己很有信心,所以多次表現自己的音樂才能。

黃聖依看待伊能靜的表情也耐人尋味,所以她們三個的相處也讓網友捏一把汗。伊能靜與黃聖依的相處更是讓網友感覺是“面和心不和”。

這次的分組也讓觀眾看到她們的更多可能,還是期待性格各異的姐姐們能夠挑戰自我,帶給觀眾更精彩的表演。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