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第五季"后浪"襲來 歌王涅槃重塑守衛王座

2020年07月03日14:05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跨界歌王》第五季"后浪"襲來 歌王涅槃重塑守衛王座

  中國網娛樂7月3日訊 北京衛視大型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第五季將於本周六震撼開唱。往季歌王——王凱、秦海璐、小沈陽、李小萌巔峰匯聚,將與來勢洶洶的跨界挑戰者——鄭愷、鐘楚曦、檀健次、牛駿峰開啟高燃跨界對決!藝能者百煉成鋼,跨界人重塑新生!在全新升級的跨界舞台上,首發歌王王凱、李小萌會怎樣涅槃重生,展現強者之風?無冕歌王秦海璐、小沈陽又將如何突破自我,挑戰極限?四位跨界“萌新”為爭奪“王位”又會使出怎樣的絕技?跨越的勇氣與強者的對決都將在本期節目中一一呈現,精彩不容錯過!

  四王齊聚 破而后立

  首發歌王王凱、秦海璐、小沈陽、李小萌合唱爆款歌曲熱血開場,四王齊聚重返舞台,面對來勢洶洶的挑戰者,歌王們充滿尊敬也懷揣期待。王凱一句“誰怕誰”盡顯王者風范,秦海璐大方表示“歡迎大家坐上王座”霸氣十足,小沈陽直言“反正我是什麼都不怕”無所畏懼,李小萌則希望“一定要讓我心服口服”!

  嗨翻全場的開場秀之后,全新升級的賽制令觀眾期待值暴增。本期節目將分為資格賽和王座爭奪戰兩輪比賽,資格賽中勝出的挑戰者將直接與歌王進行1V1的殘酷對決!如歌王失利則會直接跌下王座!而面臨失敗的新人挑戰者,則會坐上真正意義的“冷板凳”。歌王與挑戰者的直面battle,勇氣與能力的雙重考驗,都無異於給所有跨界歌手們面前豎起了一道欄杆。第一次在跨界舞台面臨如此激烈的比拼,歌王們則飽含勇氣與決心,面對未知一往無前!歌王是否能繼續捍衛榮譽?跨界“萌新”又將如何精彩出招?讓我們共同期待!

  后浪來襲 勢如破竹

  在率先開啟的資格賽中,鐘楚曦檀健次熱辣開唱,貼身熱舞火花四射,魅惑“口紅殺”更是撩遍全場!通過本季《跨界歌王》的舞台,二次合作的兩人對彼此又有了更深的了解,鐘楚曦直言在這次合作中感覺檀健次與平時的“洋氣”范兒反差很大,但也很感謝他的認真教學給了自己信心。不知道這對養眼的俊男美女最終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來勢洶洶的“后浪”開場即高燃, 如此大的壓力歌王是否扛得住?

  不僅如此,在王座爭奪戰中,鐘楚曦更是以一身紅黑色勁裝閃亮登場,精心准備的粵語歌曲氣勢十足,舞台上勁歌熱舞的她,氣場全開,自帶女王范兒。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竟然是鐘楚曦第二次正式在舞台上唱歌,真的是新人中的“新人”了!不知道舞台經驗欠缺的鐘楚曦能否成功撼動歌王寶座呢?

  同為跨界新人的檀健次,在爭奪王座的舞台表演中打破自我,拋去以往身份重新出發,准備了一首與其氣質全然不同的動感曲目,唱跳俱佳的不俗實力與精彩絕倫的表演令舞台氣氛嗨到極致,更有樂評人稱他是跨界舞台的“唱跳第一人”。當唱跳小王子檀健次來到跨界舞台,他將為觀眾呈現怎樣炸裂的表演呢?

  浴火重生 劍破鋒芒

  “跨界挑戰者聯盟”中的鄭愷與牛駿峰,此番選擇了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作為首戰曲目,淺唱低吟間,默契的男聲二重唱為這首大眾情歌賦予了全新的生命力,熟悉的旋律甚至令歌王寶座上的李小萌躍躍欲試,並現場與鄭愷、牛駿峰搭檔合唱了男女對唱版情歌,為歌曲的演繹畫上圓滿句號。究竟鄭愷、牛駿峰兄弟倆選擇了哪首大眾耳熟能詳的歌?他們全新的演繹能否收獲好評?

  本次是鄭愷婚后首次亮相舞台,在資格賽中鄭愷以一首動人情歌向妻子苗苗表白,深情的演唱飽含愛意,畫面洋溢著新婚的幸福與甜蜜。此外,鄭愷還首次公開回應婚姻話題,他直言虧欠苗苗很多,所以想把這首歌送給太太來表達自己的愛,猝不及防秀了一把恩愛。究竟鄭愷與新婚妻子之間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故事呢?

  打破常規 重塑新生

  在跨界新人紛紛展現不俗的舞台實力后,接受挑戰的歌王們也輪番登場。一身拼色西裝瀟洒登台的王凱,本場意外的選擇了一首朴素的武漢民謠,質朴的歌詞與動人的曲調區別於以往華麗的表演,卻直擊觀眾內心。身為武漢人的王凱表示,疫情過后,這首歌令他感受很深,再次回到舞台的他希望能為觀眾帶來一些有意義的歌曲,走心的發言令全場動容!全新跨界風格的嘗試,也使王凱猶如破繭之蝶,綻放出不同以往的華麗光彩!

  秦海璐在本輪挑戰賽中,作為無冕歌王為觀眾動情演繹了一首經典粵語歌曲,感染力十足的嗓音在現場掀起一波回憶殺。此外,秦海璐還透露與這首歌曲有著不小的淵源,選擇在舞台上演繹此曲實屬“無奈”。不惑之年悟透歌詞背后意義的她,如同擁有了跨越了一切的勇氣,嘗試突破自己舒適圈的秦海璐不知道還會帶來怎樣跨界故事呢?

  而另一位歌王李小萌,則選擇了一首勵志歌曲作為回歸曲目。再登跨界舞台的她表示,想逃離自己的舒適圈,來到這個舞台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備迎戰!同時也想通過這首歌表達自己對跨界的熱愛,對當下每個需要跨越艱難時刻的人們送上祝福。不知道solo出戰的她會帶來怎樣驚喜的表現?

  四王齊聚戰火重燃,新人上陣熱血開戰!面對前路未知,歌王與挑戰者們用滿分的勇氣與加倍的努力跨越前行!勇敢跨越,王者生而無畏!砥礪前行,人生不止如此!明晚20:30北京衛視《跨界歌王》第五季,開場即高燃!首戰即決戰!敬請期待!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