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部火箭軍題材劇《號手就位》預告片發布

2020年07月02日10: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記者獲悉,中國首部火箭軍題材劇《號手就位》今天發布了“中國·火”預告片。作為首支曝光的預告片,該片的演員陣容也隨之亮相。

  《號手就位》改編自青年作家豐杰長篇小說《畢業了,當兵去》,講述了一群大學生火箭軍新兵投身軍營,在身懷絕技老兵的帶領和感召下,經歷身體和精神的雙重磨礪,最終成長蛻變為中國火箭軍“王牌號手”的故事。

  該劇由李路擔任總導演,張寒冰執導,段燕、張伯輝、尹香今為總制片人,應良鵬、祖若蒙、豐杰擔綱編劇。在今日發布的名為“中國·火”的2分鐘預告片中,不僅展現了火箭軍的訓練生活場景,還引入了大學生當兵這一話題,注入了青春熱血、新老傳承、科技強軍等元素。

  作為首支曝光的預告片,《號手就位》強大的演員陣容隨之亮相,預告片中出現了李易峰、陳星旭、張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輝、於震、於波、王大奇、姜彤、范雷、淳於珊珊、杜源等十多位角色,他們皆軍姿颯爽、其中對手戲片段看起來更兼具燃點與淚點。

  據悉,該劇正在緊鑼密鼓的制作中,有望2020年播出。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