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七一” 霍山原水電供區貧困村電網改造提前竣工

【查看原圖】

6月20日,伴隨太陽鄉船艙2#台區順利完成投運后,霍山供電公司提前圓滿完成了34個重點貧困村項目建設任務,比預期工期6月30日提前了10天,用實際行動為黨的99歲華誕獻禮。

今年以來,霍山供電公司首批梳理和確定了34個貧困村電網重點薄弱改造項目,在2月19日,率先開工“落兒嶺鎮太子廟村下沖台區改造工程”,拉開了2020年度霍山原水電供區電網建設的序幕,同時也吹響了全省水電供區電網建設復產復工的號角。

2020年因疫情防控形勢,防控疫情和水電改造是省市縣政府及上級公司交予重要的政治任務。霍山供電公司全面按照上級公司指導部署,開展疫情阻擊和水電改造“同步”攻堅,全面強化復工后施工安全管理。嚴格執行水電供區施工“十個嚴禁、十項措施”。主動對接辦理后續開工的外地施工隊伍及監理單位人員返崗准入手續,提前分批次在霍山定點區域集中隔離14天。

【1】【2】【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7月01日18:34
分享到:
(責編:吳西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