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家中墜亡

2020年06月30日07:50  來源:人民網安徽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黃山市相關部門核實了解到,6月27日上午,安徽省黃山市公安局黨委原副書記、副局長錢豐,在其黃山市區家中墜樓,送醫后不治身亡。該案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錢豐,男,漢族,安徽樅陽縣人,1958年7月出生,1971年12月參加工作,1989年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函授經濟管理專業畢業,大學學歷。

1978年至退休,錢豐一直在公安系統工作,歷任黃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副支隊長、技術偵查支隊支隊長、屯溪分局局長(副縣級),黃山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黃山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調研員等職務。

2018年3月份,黃山市政府網發布了一則“關於項國藩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其中提及免去錢豐的市公安局副局長職務。同年12月,錢豐退休。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