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吳鎮宇雙雄聚首 電影《爺們》開機

2020年06月30日10:14  來源:北方網
 

今日,由封其柳、余小健任出品人,影帝吳鎮宇參與並任藝術總監,羅浩強任執行監制,胡家琿、曾皓文任總制片人,呂偉、陳雨繁、劉向禹、鄧義川任制片人,林韜執導,李軒、劉琛豪、趙勇擔任編劇的院線電影《爺們》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於雲南西雙版納正式開機,先前被網友諸多猜測的陣容也正式浮出水面——由任達華、吳鎮宇、張藍心、淳於珊珊、石修、邱意濃、曾江、王子涵、鄭羅茜、闞犇犇、吉麗、秦川、王家強、董博等主創、演員組成的超強演出班底讓觀眾對影片內容充滿期待。

出品人封其柳感慨,在疫情當下,《爺們》能順利開機離不開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以及劇組全體工作人員的不懈努力。開機發布會當天,景洪市宣傳部部長張培蘭、演員任達華、張藍心、鄭羅茜、吉利、闞犇犇等一眾主創悉數亮相,並在開機儀式上紛紛表達了對影片的祝福與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爺們》的幕后班底堪稱集結了內地、香港電影拍攝及制作的精銳部隊,全面把控作品品質,旨在讓翹首以盼的觀眾不負期待!

鐵血硬漢演繹男人品格,正邪對峙揭開幕后真相

《爺們》是一部荷爾蒙爆棚的硬漢戲,除了豐富多彩的人物刻畫,展現“爺們”的多元魅力,在劇情設計方面也絲絲入扣,情節反轉跌宕起伏。

影片講述了男主肖劍鋒在一次代號為“磁石”的行動中被陷害,在海外被關押了25年,為了妻子和腹中孩子的安全,與家人斷絕了一切聯系。25年后,肖劍鋒出獄回到香港尋找妻兒,發現早已物是人非。正當心灰意冷時,肖劍鋒突然受到神秘人的委托,隻要按照指示行事,就會告知他妻女的下落。而另一方面,肖劍鋒的工程師哥哥一直潛心研發的“無影之牆”防御系統,在無意中破解了玉石機密及其背后復雜的毒品交易網絡,正當一切真相即將浮出水面之時,卻被人暗殺了……

死亡背后隱藏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秘密?幕后操縱者究竟是誰?懸疑劇情引人入勝,全程緊張而刺激的氛圍,給觀眾帶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燒腦體驗。而隨著深入謎雲旋渦,肖劍鋒重新回歸英雄本色,為揭開真相步步為營,與神秘莫測的幕后大佬展開一場又一場博弈。

追逐、爆破輪番上演,大場面激戰燃爆腎上腺

由於《爺們》聚焦了一條復雜的毒品交易網絡,取景地第一站選擇了充滿異域特色和神秘感的西雙版納,主創團隊更是特意將當地的民俗風情與劇情相結合,將環境氛圍烘托到極致,就此一幅波雲詭譎的畫卷徐徐展開。然而,正值酷暑的西雙版納還是給拍攝帶來了不少難度,平均30 的溫度讓工作人員直呼“熱化了”。

但在主創團隊看來,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據了解,為了給觀眾呈現最極致的視聽盛宴,《爺們》還將奔赴國內外三地拍攝,甚至不惜斥重資打造各種大場面、大場景,來烘托劇情氛圍呈現視聽體驗。據劇總制片人胡家琿透露,影片中追逐、飛車、爆破應有盡有,正邪雙方一個個真槍實彈的“激戰”場面,看完絕對會讓觀眾腎上腺素飆升,此外,影片中的打戲部分也酣暢淋漓,是一部融觀賞性、藝術性於一體的驚險動作片。

而在后期制作上,《爺們》也力求保証呈現出的每一幀畫面,都匹配頂級院線電影的設備和規格。制片人堅信在全劇組的苦心經營和當地政府的全力支持與配合之下,《爺們》一定能早日與觀眾見面。

實力班底傾力打造,爆款品相引人期待

為了保証影片質量,《爺們》在團隊搭建上可謂下了一番苦功,力邀金牌導演林韜親自操刀掌鏡,為影片保駕護航。林韜導演對該電影的類型,以及影片中呈現的熱血豪氣、兄弟義氣等元素非常看好,更是花費長時間與主創團隊反復打磨劇本細節,深度挖掘人物性格特征。

除此之外,金像影帝任達華、金馬影帝吳鎮宇、“龍女郎”張藍心、“實力小花”邱意濃、黃金戲骨曾江等演員的加盟,則進一步夯實了影片的基本盤。班底搭建將國內實力團隊進行了強強聯合,《爺們》爆款品相纖毫畢現。

《爺們》由上虹影業(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邦匯影業有限公司、景馳影業(上海)有限公司、派之文化傳媒(江蘇)有限公司出品,浩髯影業(上海)有限公司、華創時代影業(深圳)有限公司、安徽石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佛山市鳴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上虹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派之文化傳媒(江蘇)有限公司、第一制片人宣傳,北京創磁空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吳鎮宇工作室聯合藝術創作,北京聚合影聯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意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在電影行業的特殊時期,影片低調蟄伏,潛心創作,出品人封其柳堅信待影院開放后定能給觀眾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並為中國電影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正如他所言,疫情對影視行業的影響是暫時的,未來等疫情徹底結束后,院線將會迎來顯著性回暖,中國電影又會迎來新的曙光!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