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50余地發布預警信號 郎溪暴雨預警升至紅色

2020年06月28日07:2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6月28日電(汪瑞華)6月28日5時30分,安徽省氣象台繼續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預計6小時內亳州、阜陽、淮南、蚌埠、六安、合肥、滁州、蕪湖、馬鞍山和宣城等地降雨量將達50毫米以上,局部地區超過100毫米,並可能伴有雷電、短時強降水、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此外,安徽省55地發布了暴雨、大風、雷電等不同預警信號,其中,宣城市郎溪縣發布暴雨紅色預警,淮南市、霍邱縣、全椒縣發布暴雨橙色預警。

今晨2時-5時,安徽省江北大部分地區和江南東部部分地區有降水,其中當涂、郎溪、廣德、淮南和颍上等地降水較強。

根據實況數據顯示,全省有31個站降水量超過50毫米,最大降水出現在當涂新豐74.6毫米。小時降水量超過20毫米的站有143個,超過40毫米的站有10個,最大為郎溪白茅嶺74.5毫米,出現在今晨5時。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