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祁高速一煙花爆竹運輸車和一快遞運輸車追尾 1死2傷

2020年06月22日07:22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6月21日凌晨3時許,黃浮高速祁門段(又稱黃祁高速)發生一起交通追尾事故,造成一死兩傷。當地公安、消防、高速等部門迅速趕赴現場處置。

  接到事故報警后,消防救援人員迅速趕到事故現場,發生追尾事故的車輛為一輛江西牌照的運輸車和一輛廣東牌照的貨車。其中,江西車牌運輸車在后,車載1000多箱煙花爆竹,前面的運輸貨車是一輛快遞車輛。

  經現場確定,煙花爆竹運輸車輛無燃燒爆炸危險,車內副駕駛人員已無生命體征,其余2名受傷人員送醫救治 經對該路段臨時實施封閉后,救援人員調派救援車輛對快遞運輸車實施脫離,調派專用爆炸品運輸車轉運煙花爆竹,消防救援人員現場監護值守,確保轉運安全有序開展。至當天中午12時左右,事故現場處置完畢,高速公路恢復通車。目前,事故具體原因在進一步調查。

  王鑫 新安晚報 安徽網 大皖客戶端記者 吳永泉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