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毆打病床上的父親 安徽臨泉警方發布調查結果

2020年06月20日10:3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阜陽6月20日電(韓震震)6月19日,一段“兒子毆打病床上的父親”的視頻,在網上引起關注。當晚,經過調查,事發地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公安局就此事發布了警情通報。

通報稱,6月19日上午,針對網絡上流傳的一段“兒子毆打病床上的父親”的視頻,臨泉縣公安局高度重視,立即開展工作。

經查,今年4月趙某田因腦出血住院,在外地打工的兒子趙某偉(男,40歲,臨泉單橋人)趕回看護。6月18日,趙某偉在臨泉縣醫養院看護偏癱的趙某田期間,趙某田小便失禁,趙某偉在為趙某田換褲子時,趙某田不願意配合翻身,趙某偉用拖鞋多次擊打父親臀部,被巡視病房的護士發現后制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臨泉縣公安局對趙某偉依法作出行政拘留處罰。目前,趙某偉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趙某田已由其家人妥善照顧。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