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區示范窗口文明創建交流會在新安銀行召開

2020年06月12日16: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交流會現場 新安銀行供圖

人民網合肥6月12日電(趙越)6月11日,合肥高新區總工會牽頭組織在新安銀行召開高新區示范窗口文明創建學習交流現場會。新安銀行、高新區稅務局、大美蜀山公益中心等22家單位參加。高新區文明辦受邀出席會議。

交流會上,新安銀行副行長張偉超介紹說,新安銀行自成立以來,始終高度重視窗口文明規范服務建設工作。2019年綜合考評成績在合肥市高新區數十家窗口單位中排名第三。

2020年,高新區將新安銀行列入了區域文明創建示范單位。為扎實推進文明創建工作,該行印發了《關於印發新安銀行文明創建活動的通知》(新銀〔2020〕117號),成立了以分管副行長為組長的文明創建工作推進組,進一步明確相關部門職責,強化創建舉措。

窗口部門以文明委“銀行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評價指標體系和評價標准”為主導,制定了“營業大廳文明規范服務工作要點”等系列實施細則,營業部內分管負責人每日組織對創建工作要點等執行情況進行檢查,分管行領導每周帶隊進行檢查,每季對營業窗口文明規范服務評價指標體系的落實情況進行自評,文明創建工作邁向了新台階。

合肥市高新區總工會經審委主任白立功說,2020年該區將重點打造10家示范窗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工作,推動各窗口成立志願服務小隊,同大美蜀山公益中心等志願服務組織結對共建,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全面提升窗口單位創建水平。

會后,與會單位代表共同參觀了新安銀行營業示范窗口,就其文明創建工作進行了現場觀摩。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