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省政府與中國電子集團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6月11日07:34  來源:安徽日報
 

6月10日上午,安徽省委省政府與中國電子集團在合肥就深化項目合作舉行工作座談。省委書記李錦斌,省長李國英,中國電子集團董事長芮曉武出席,省領導虞愛華、何樹山參加。

李錦斌對芮曉武一行表示歡迎。他說,近段時間以來,安徽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批示和全國“兩會”精神,堅持統籌“兩手”、打贏“兩戰”,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經濟社會秩序加快恢復。當前,我們正在全面落實中央“六穩”“六保”要求,抓“穩”“保”、擴內需,促脫貧、惠民生,強改革、增動能,穩增長、奪勝利,特別是搶抓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機遇,以新基建為發力點,在信息新網絡、融合新業態、創新新平台上謀篇布局。希望中國電子集團充分發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產業國家隊”優勢,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礎上,積極融入我省網絡強省等發展戰略,在新基建、集成電路、新型顯示、數字江淮、智慧城市、光伏玻璃等領域深化對接合作,做足產業強鏈延鏈補鏈文章,推動雙方合作互惠互利共贏,助力安徽構建“芯屏器合”現代產業體系、實現高質量發展。

芮曉武說,近年來中國電子集團在皖發展很好,離不開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離不開安徽良好的營商環境和濃厚的創新氛圍。他表示,將充分發揮集團產業發展、創新研發、運營管理優勢,集中優質資源,集聚各類要素,進一步加大在皖投資和產業布局力度,為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作出應有貢獻。(通訊員 宗禾 記者 吳林紅)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