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經信法制宣傳月”活動圓滿收官

2020年06月09日15: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由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在全省經信系統組織開展的“經信法制宣傳月”活動圓滿收官。

據悉,為期一個月的宣傳月活動主題為“弘揚法治精神、推進依法行政、服務經信發展”。活動期間,全省經信系統共舉辦法治講座22場次、培訓人員近700人次﹔通過微信公眾號、經信系統門戶網站發布相關文章、報道80余篇,閱讀量超4萬人次﹔舉辦法律知識有獎競答活動,1000多人次參與其中。

安徽省經信廳有關負責人表示,全省經信系統首屆“經信法治宣傳月”活動取得了預期效果,為推進全省工業發展營造了濃厚輿論氛圍,切實增強了廣大干部依法行政的認識和能力,有效提高了廣大市場主體守法經營、依法維權的意識和水平,為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全面實現安徽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經濟社會發展“雙過半”目標打下了堅實基礎。(陳浩 王祖貴 馬嘯)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