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嚴更實作風推動打贏脫貧攻堅戰

2020年06月06日07:23  來源:安徽日報
 

  日前,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廣祥率調研組赴太和縣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調研指出,脫貧攻堅已進入決戰決勝的關鍵階段,要以實打實、硬碰硬的作風,認真整改問題,提高脫貧質量。要堅持問題、目標、結果導向,建立問題、任務、責任、時限“四個清單”,細化“一戶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確保貧困群眾有學上、有“醫”靠、有安居、安全飲水有保証。要堅持縣鄉村三級聯動,深入實施“四幫四促”措施,不斷加大技能培訓力度,確保貧困群眾穩崗就業。要充分發揮定點幫扶、“百企幫百村”等社會力量作用,拓展農產品銷售渠道,增加貧困戶收入。要堅持扶貧與扶智扶志相結合,增強“造血”功能。各幫扶責任人要用心、用情、用理開展工作,以務實的作風贏得貧困群眾的信任,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范孝東)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