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環保世紀行”啟動

2020年06月06日07:22  來源:安徽日報
 

  6月5日,紀念2020年六五環境日暨“江淮環保世紀行”啟動儀式在合肥舉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宋國權宣布“江淮環保世紀行”啟動並向記者代表授旗。

  當日是第49個世界環境日,中國主題為“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此次我省紀念活動由省生態環境廳、省人大城建環資委、合肥市政府共同主辦。活動現場,主辦方通過宣傳展板、發放資料等形式,宣傳講解生態環保知識,引導公眾踐行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生活方式。省相關部門向第六批安徽省綠色社區代表授牌,向全省“最美生態環保鐵軍人物”獲得者頒獎。

  “江淮環保世紀行”活動由省人大城建環資委會同省委宣傳部、省生態環境廳等15個部門和單位共同組織,自1993年起開展,是我省較有影響力和社會關注度的環保宣傳輿論監督品牌。今年,該活動以“守護碧水藍天綠地,建設生態美好安徽”為主題,將聚焦污染防治好做法,聚焦突出環境問題,凝聚力量推動綠色發展。(夏勝為)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