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創谷雲招聘如火如荼 27000+優質簡歷踏“雲”而來

2020年06月05日19: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由中安創谷公司組織開展的省級股權基金所投企業及中安創谷科技園入駐企業首屆雲招聘活動報名如火如荼,截至目前,累計135家企業提供的1500個招聘崗位已收到27000份優質簡歷,其中熱門崗位JAVA開發、會計、運營管理等單個崗位投遞簡歷數量均達300份以上。

據悉,活動自5月12日開展以來,引起多家主流媒體關注並進行報道,吸引廣大求職者的關注和報名。數據顯示,在27000份簡歷中,博士學歷135名、碩士學歷3321名、本科學歷16852名、大專學歷6693名,簡歷投遞男女性別比例分別為66:34,其中應屆畢業生有1797名。

據人社部數據統計,2020年高校畢業生數量達到874萬,同時受疫情影響,不少企業存在縮編現象,就業形式非常嚴峻,對於廣大求職者來說面臨不少困難和不便。雲招聘期間,眾多求職者在電話咨詢時表示,本次活動的舉辦為他們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就業平台和機會,報名通道也非常簡單,隻需用手機掃一掃二維碼,招聘信息一目了然,簡歷投遞隨時可以操作。

參加本次招聘的企業紛紛表示,集中招聘因名企優企的集聚效應以及崗位的多樣性選擇,對就業者具有更強的吸引力,實際簡歷投遞效果也比以往企業單打獨斗更佳。此外,由於中安創谷有專業的運營人員統籌負責招聘活動,也讓企業省心省力,並且有更好的宣傳效果。

本次雲招聘活動以“穩崗就業、科技促產”為主題,以安徽合肥地區為中心,覆蓋了省內蕪湖、蚌埠、馬鞍山、安慶、黃山等地市。作為安徽省投資集團下屬公司,中安創谷公司發揮業務協同,面向園區入駐企業以及省投資集團管理的省級股權基金舉辦招聘活動,旨在擔當國企責任促進社會就業,同時為企業招才引才賦能發展。正如5月8日李國英省長在中安創谷科技園調研企業孵化培育時指出的,“要提供孵化加速、園區承接、政策支持等全生命周期服務,暢通服務鏈、集聚產業鏈,支持一批瞪羚企業迅速做大做強”,中安創谷在賦能雙創的路上秉持初心、步履不停。

中安創谷公司由安徽省投資集團攜手合肥高新區管委會共同投資,致力於打造“國際水准、國內一流”的智慧型綜合創新創業社區,是省級科創小鎮建設核心區。園區圍繞“人工智能”“大健康”“電子信息”“科技金融”四大核心產業進行產業招引和培育,目前已成功引入華米科技、淳中科技、啟明星辰等5家上市公司總部或其子公司,以及宏晶微電子、創谷資本等近50家行業知名企業入駐。(彭愛新)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