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2個體育旅游項目獲評“長三角精品”

2020年06月04日08:23  來源:安徽日報
 

近日,長三角地區體育產業協作會發布“2020年度長三角地區體育旅游精品項目”,安徽12個項目入選。

在我省入選的項目中,蕪湖紅楊山汽車體育公園、滁州白鷺島體育休閑度假區、臨泉木一垂釣小鎮獲評“長三角地區精品體育旅游目的地”﹔皖浙一號旅游風景線(安徽黃山至浙江淳安)、金寨紅嶺公路汽車自駕線路、黃山環太平湖運動休閑旅游線路獲評“長三角地區精品體育旅游線路”﹔池州國際馬拉鬆、黃山論劍·國際武術大賽、界首全國福斯特杯釣魚大獎賽獲評“長三角地區精品體育旅游賽事”﹔來安興茂汽車自駕運動營地、安慶巨石山汽車自駕運動營地、亳州望月潭汽車自駕運動營地獲評“長三角地區精品汽車自駕運動營地”。

作為長三角體育產業合作的重要舉措,長三角體育旅游精品項目評選由安徽省體育局牽頭,上海市體育局、江蘇省體育局、浙江省體育局、上海體育學院等聯合推動,旨在促進長三角體育與旅游產業深度融合,助力長三角打造全國體育產業高質量一體化發展示范區。(記者 張理想)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