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了乘坐地鐵不用戴口罩?官方回應來了

2020年06月03日09:19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原標題:合肥軌道公司:天熱坐地鐵仍需全程佩戴口罩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很多乘客咨詢,乘坐軌道交通時可不可以不戴口罩?6 月2 日,合肥軌道交通官微回復稱,為了大家的安全,乘坐軌道交通仍需全程戴“牢”口罩。

據介紹,目前,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關於印發公眾科學戴口罩指引(修訂版)和夏季空調運營管理與使用指引(修訂版)的通知》,普通公眾乘坐地鐵等交通工具時,戴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在地鐵等公共場所工作服務人員,戴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

作為公共出行交通工具之一,軌道交通人群集中、客流較大,為了廣大乘客的安全,合肥軌道交通將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目前,軌道交通線網各站點、列車仍保持每日循環消毒,“安康碼”核驗工作常態化開展,員工上崗前均測量體溫合格后上崗。(記者 伍靜)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