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西瓜臨時銷售點今起開放

2020年06月03日07:38  來源:合肥在線
 

  記者昨日從市城管局獲悉,我市界定684處西瓜銷售點將於今日開放。關閉時間將根據西瓜種植情況確定,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城管部門對西瓜臨時銷售點的設置、開放時間和管理服務工作作了詳細規定。西瓜臨時銷售點禁止設置在主次干道兩側、車站、學校、醫院、窗口地段、旅游景區、在建工地等區域,設置在主次干道與街巷交口的西瓜臨時銷售點不得佔用主次干道。原則上二環路以內銷售點僅允許設置在街巷、小區、超市、農貿市場和閑置空地等不影響交通的非嚴管路段和區域。

  根據要求,西瓜臨時銷售點不允許超范圍經營,不得銷售蔬菜和其他水果等商品,一經發現,依法取締。各區將積極引導瓜農改變傳統售賣理念和方式,鼓勵並支持西瓜銷售進入小區、農貿市場、超市室內銷售,或選擇不影響市民出行的街巷、內部通道和閑置空場地設置西瓜臨時銷售點。城管部門在管理服務中將加強引導、疏導、勸導,實行免收費用、首違不罰的管理政策。市民可通過微信公眾號“合肥城管發布”查詢西瓜銷售布點情況,也可在數字城管攤點亭棚子系統中查詢。 (胡少殊 張前程 孫雨靜 倪勇 胡月月 記者 束芳 )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