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將赴皖兌現火鍋之約 邀請人王琪有什麼話想對馬雲說?

2020年06月03日08:49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原標題:馬雲將赴皖兌現火鍋之約 邀請人王琪有什麼話想對馬雲說?

  6月6日,馬雲將赴合肥兌現“火鍋之約”。而作為邀請人,安徽首批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安徽省第二人民醫院護士王琪有什麼話想對馬雲說呢?剛剛,新安晚報、安徽網、大皖客戶端記者電話連線了王琪,她表示,前幾天阿裡巴巴的工作人員聯系了她,表示馬雲將親自來合肥赴約。“我的天啊,好激動呀!沒想到馬雲真的會過來。”王琪說,她接到電話的第一反應有點不敢相信。

  馬雲和王琪的火鍋之約緣起於今年3月8日的一個小心願。當天,王琪和其他援鄂女醫護一樣,收到了馬雲送出的女神節福利,而在此之前,她們也收到過馬雲送的奶茶和炸雞。禮尚往來,王琪和同事們當時很開心地發了一條微博,表示有機會希望能請馬雲吃火鍋。沒想到,馬雲竟現身回復了王琪的微博,並爽快表示“咱約起”。

  “非常感謝馬雲對援鄂醫療隊員的關心和關注,吃飯時想聊一些輕鬆的話題。”王琪來自安徽省第二人民醫院神經外科,是一名ICU護師,武漢疫情期間,她作為安徽省第一批援鄂醫療隊隊員來到了武漢金銀潭醫院,在該院綜合ICU從事護理工作。王琪出生於1994年,是安徽省首批援鄂醫療隊員金銀潭醫院重症護理組中年齡最小的護士。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