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城鎮供熱協會召開三屆四次理事長會議

2020年06月02日16:5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安徽省城鎮供熱協會三屆四次理事長會議在合肥召開。此次會議旨在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及時掌握了解供熱行業發展動態,更好地促進全省供熱事業健康快速發展。合肥熱電、蚌埠能源、安徽新源熱電、亳州瑞能熱電、國電宿州熱電、安徽國禎生態科技等單位參加會議。會議由協會秘書長、蚌埠能源集團新電廠籌備處主任張峰主持。

會議首先聽取張峰關於《安徽省城鎮供熱協會三屆四次理事長會工作報告》。近三年來,在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的領導下,在全體會員單位的共同努力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安徽省城鎮供熱協會堅持“兩個依靠,兩個服務”的工作方針,創新工作思路,積極開展工作,在傳遞行業發展信息、加強行業經驗交流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並取得顯著成效。下一步,協會將堅持開門辦會、民主辦會,互聯互通,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充分發揮協會平台的獨特優勢和應有作用。

作為安徽省城鎮供熱協會會長單位,合肥熱電黨委書記、董事長方振在發言中指出,合肥熱電不僅是中國城鎮供熱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冬冷夏熱供熱(冷)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單位,同時也是安徽省城鎮供熱協會會長單位,近年來,合肥熱電立足城市公益公用類企業定位,堅持貫徹綠色發展理念,大力推進“621”向“32111”發展戰略的轉變,構建“一主兩翼”戰略格局,並朝著能源環保型企業集團轉型之路闊步邁進。對於協會下一步工作,方振表示,第一,要努力發揮協會在政府和會員單位之間的橋梁紐帶作用,努力推進協會各項工作的有序開展。第二,要做好總結和謀劃,優化管理機制,高標准高定位,激發內在活力和發展動力,提升行業服務功能,促進行業科學管理和技術進步。第三,要確定研究課題,加快推動技術成果轉化應用,解決生產、經營、管理和服務等方面的實際問題。

會上,與會人員圍繞技術、管理、服務、企業文化建設等方面進行深入探討交流,並一致表示,要大力借鑒和推廣各成員單位一些好的做法、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共同促進安徽省供熱行業長足發展。

安徽新源熱電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宏量,亳州瑞能熱電書記、董事長單杰,宿州匯源熱力副總經理呂營,安徽國禎生態科技副總經理張燦,省電力行業協會發電分會秘書長馬立飛,合肥熱電黨委副書記、董事、副總經理胡益勝,黨委委員、董事、副總經理高永軍,總工程師韓國霞等參加會議。(胡炳旭)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