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火鍋之約!馬雲將在安徽邀請援鄂醫護“雲火鍋”

2020年06月01日10:4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6月1日電(周坤) “太激動啦!”6月1日,安徽援鄂護士王琪更新微博,稱自己收到了確認,馬雲將很快兌現承諾,來安徽與她和同事們一起吃火鍋。

“我在抗疫一線許的小小心願,真的要成真了!”王琪在微博中說。

據透露,屆時,馬雲不但會請王琪和同事等66人在安徽當地吃火鍋外,還將同步邀請6600名各地援鄂醫護,通過在線直播的方式一起“雲火鍋”。屆時,這6600名援鄂醫護的火鍋將由電商平台騎手配送到家。

馬雲和王琪的火鍋之約緣起於今年3月8日的一個小心願。今年疫情期間,安徽省第二人民醫院神經外科王琪,作為安徽省第一批援鄂醫療隊隊員來到了武漢金銀潭醫院,是安徽省首批援鄂醫療隊員金銀潭醫院重症護理組中年齡最小的護士。

當天,王琪和其他援鄂女醫護一樣,收到了馬雲送出的女神節福利,而在此之前,她們也收到過馬雲送的奶茶和炸雞。禮尚往來,王琪和同事們當時很開心地發了一條微博,表示有機會希望能請馬雲吃火鍋。

沒想到,馬雲竟現身回復了王琪的微博,並爽快表示“咱約起”。據了解,火鍋之約的具體地點將予以保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馬雲雖然是接受邀請的一方,但他會繼續主動為援鄂醫護們買單。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