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

2020年05月30日07:13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安徽省“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

  5月29日上午,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應急管理部舉辦全國“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儀式。副省長李建中在安徽省分會場參加會議,會后對貫徹落實全國會議精神和深入開展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提出要求。

  會議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一系列重要論述,按照全國會議部署,深入廣泛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強化組織檢查和督導落實工作,確保活動有聲有色、有力有效。要認真貫徹落實李國英省長在省安委會會議上的講話精神,著力抓排查、治隱患、保安全,著力抓宣傳、強氛圍、固基礎,確保全省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要進一步強化落實各地、各行業領域的安全生產責任,嚴守安全紅線,筑牢安全底線,做到守土有責、擔當盡責,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安全保障。

  全國會議后,我省召開全省“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暨動員部署視頻會,對相關工作進行了部署。(通訊員 斯室 記者 范克龍)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