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助推民營企業迸發新活力

2020年05月30日07:12  來源:安徽日報
 

  5月26日,省政協副主席肖超英率隊赴蕪湖,深入三隻鬆鼠股份有限公司、格力電器(蕪湖)有限公司等民營企業實地調研,了解復工復產、科技研發、遠期規劃等情況。

  調研指出,兩家企業面對疫情帶來的壓力,能夠堅定信心、不斷創新,展現出了良好的競爭實力和發展勢頭。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委決策部署,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集中精力解決民營企業遇到的實際困難,為民營企業穩預期、增定力、添信心,進一步激發民營企業活力和創造力。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著眼健全完善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精准有效的政策環境、平等保護的法治環境等,針對侵權行為出重拳,針對制假售假下猛藥,切實為民營企業發展提供更加公平的賽場和更加廣闊的舞台。企業自身要苦練內功、提升品質,一心一意抓主業、一板一眼謀創新,確保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記者 聶揚飛)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