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皖全國人大代表返肥

2020年05月30日07:09  來源:安徽日報
 

  5月29日下午,赴京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在皖全國人大代表,在依法履行各項職責后返回合肥。

  會議期間,代表們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忠誠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認真審議各項報告、決議及民法典(草案)等。同時,積極向大會提交了16件議案、382件建議,總數比去年進一步增加,充分體現安徽代表團代表履職擔當和良好風貌。

  代表們在車站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要帶頭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始終將人民至上、為民造福作為自己的履職出發點和工作著力點,不務虛功,實干為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共中央決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實,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帶頭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為確保大會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加快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范孝東)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