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皖全國政協委員返肥

2020年05月29日07:34  來源:安徽日報
 

  5月28日下午,赴京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住皖全國政協委員,在認真參與各項議程、圓滿履行職責后返回合肥。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期間,住皖全國政協委員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和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講話精神,緊扣大會主題,緊跟議程節點,深入討論和審議有關報告和文件,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緊密結合安徽實際提出意見建議,認真履職盡責,講好安徽故事,展現了新時代住皖委員的政治素養、履職能力和責任擔當。

  大家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繼續緊密結合安徽實際,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職盡責,緊扣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凝心聚力,堅持“三心兩級一流”工作思路,在加快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中展現政協作為、作出政協貢獻。(記者 聶揚飛)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