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與網友互動的副市長,晉升市委常委

2020年05月28日07:35  來源:聊時局
 

日前,銅陵市副市長黃化鋒晉升為市委常委。

據5月27日出版的《銅陵日報》消息,5月26日上午,宣城市副市長孫來福率隊來銅,調研銅陵市城市超腦建設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長黃化鋒陪同。該消息顯示,黃化鋒已晉升為銅陵市委常委。

官方簡歷顯示,黃化鋒,男,漢族,1969年6月生,安徽淮北人,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博士學位,工程師。黃化鋒此前長期在銅陵市屬企業銅化集團公司任職,曾任銅化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兼六國化工股份公司董事長,2013年調任銅陵市副市長、黨組成員。今年4月30日,安徽省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提到:黃化鋒擬任銅陵市委常委。

被外界熟知的是,黃化鋒是一位“微博達人”,他經常通過個人實名微博長期與網友保持互動。

聊時局(ID:shijuguanzhu)注意到,黃化鋒在2009年11月24日正式開通個人新浪微博,目前擁有粉絲近3萬人。

十余年來,黃化鋒一直保持著更新微博的習慣,且頻次較高。他的大部分微博下有幾十條不等的評論,黃化鋒與網友互動也比較頻繁,對於一些網友的咨詢、建議、投訴等,他大都予以回復,因而,不少網友為其點贊。

來源:聊時局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