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省屬企業黨委書記抓黨的建設述職評議在合肥進行

2020年05月27日07:58  來源:安徽日報
 

信長星在聽取省屬企業黨委書記抓黨的建設述職時強調

推動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 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企業高質量發展

5月26日,2019年度省屬企業黨委書記抓黨的建設述職評議在合肥進行。省委副書記信長星出席並講話,副省長何樹山出席。

在聽取述職和評議后,信長星作了綜合點評,充分肯定省屬企業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並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要求。他強調,省國資系統要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強化黨的政治建設,聚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拿出“國字號”的政治擔當,以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要強化思想建設,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理論修養的新提升促進發展實踐的新進步﹔要強化組織建設,大力培養高素質專業化企業領導人員隊伍,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更多集聚企業發展需要的優秀人才﹔要強化黨風廉政建設,持續淨化優化政治生態,不斷開創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作出更大貢獻。

會上,海螺集團等10戶省屬企業黨委書記現場述職,其他企業黨委書記書面述職,參會人員進行了民主評議。(通訊員 鄭言)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