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今日起補報名

2020年05月26日07:43  來源:合肥在線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專升本報名已於4月22日結束,進入招生院校資格審核階段,資格審核結果將於一周后陸續公布。”記者從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了解到,考慮到疫情影響,將安排一次補報名,未報名考生可於5月26日-5月28日再次登錄小程序重新填報志願。

“少數考生受疫情影響開學推遲等原因未能在規定時間段內報名,為切實維護考生利益,決定在重新填報志願期間安排一次補報名。”省考試院表示,特別提醒廣大考生登錄微信小程序,留意自己的審核狀態。審核未通過的考生,務必把握重新填報志願機會,於5月26日-5月28日再次登錄小程序重新填報志願。招生院校審核通過的考生,不得更改志願。

其中,補報名考生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安徽招生考試”進行報名。補報名流程同前期報名流程相同,專升本報名指引詳見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網站或微信公眾號。

補報名成功后,考生應在報名時段內主動聯系畢業院校審核報名資格。補報名考生隻有一次填報機會。5月29日招生院校對重新填報志願和補報名的考生進行資格復審,如果招生院校審核不通過,將不能參加專升本考試。(記者 劉梅梅)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