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渦陽縣供電公司開展供電所流動紅、黃旗評選活動

2020年05月25日09:5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從今年5月份開始,我們將在基層14個中心供電所中,開展‘先進單位流動紅旗’、‘落后單位預警黃旗’評比活動。”5月20日,在國網渦陽縣供電公司的月度工作例會上,該公司營銷部負責人宣讀了該公司關於開展中心供電所“流動紅旗”、“預警黃旗”活動的實施方案。

方案明確了開展評比活動的目的,主要是結合該公司年度經營管理目標,切實推行精細化管理,增強幫組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充分調動廣大基層干部員工學習業務技能、完成目標任務、參與企業管理的積極性,在全公司范圍內形成“比、學、趕、幫、超”的良好工作氛圍,促進公司營銷、生產、安全、黨建等重點工作再上新台階。

為使評比活動更加科學精准,該公司明確評比標准,即以全縣14個中心供電所在市公司月度業績對標排名為評比標准。月度排名在公司前三位的且在全市51個供電所中排名在前15名之內的將獲得“先進單位流動紅旗”,月度排名在公司后三位的且在全市51個供電所排名后15名之內的將給予“落后單位預警黃旗”警告。各中心供電所在當月內發生一般性安全事件、責任事故、“四類”投訴、信訪事件、輿情事件的將取消月度“先進單位流動紅旗”評選資格。

在當月評選活動中,排名前三且獲得“流動紅旗”的中心供電所,將給予供電所黨政負責人一定獎勵﹔排名后三且被“黃旗預警”的中心供電所,將給予供電所黨政負責人相應處罰。以上獎懲將作為個人年終評先評優的主要參考依據。

據悉,當月,該公司有3個基層中心供電所被授予“先進單位流動紅旗”、2個基層中心供電所被給予“落后單位預警黃旗”警告。(婁延旭)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